3773考试网 - 征兵 - 正文

2013浙江征兵大学生士官全省招160余名

来源:温州网 [2013-5-8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 温州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,今年我省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招收士官160余名,范围涵盖陆海空三军,报名工作已启动,截至6月底结束。入伍后将补充南京军区、海军以及空军部队。

  据介绍,此次直招士官主要为普通高等学校男性毕业生,主要面向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、计算机网络技术等26个专业,未婚,年龄不超过24周岁。入伍体检按义务兵体检政审有关规定执行外,报名者的身高需在162cm以上,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5%、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%【标准体重=(身高-110)kg】。同等条件下,应届、党员、省级以上劳动模范、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、军人子女、烈士子女的毕业生优先予以招收。7月10日前完成体检政审工作,批准入伍时间为8月1日,8月2日至10日组织报到。

  如需了解具体的招收专业和专业代码,可登录“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平台”(网址:http://zbbm.chsi.com.cn或http:/zbbm.chsi.cn)查询,也可到学校所在地的县(市、区)人武部或本校武装部查询。记者夏晶莹
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